Floro

很喜欢看大家的评论但我不太会讲话所以 我会 点爆评论上面那个心心

【第八话】暖暖叔侄情(划掉)
最后一P是预告哦 不想看可以回避!

(老样子 看完漫再看我逼逼)
——————来逼逼了————————
大家可能一分钟不到就把这次的更新看完了然而不得不说这话真的 十分 十分 让我伤脑筋
分镜和动作什么从来都没让我有过很大的犹豫 但这次是真的让我头大啊 变身这个过程在我脑子里着实是骚得上天入地然而画出来就仿佛在地上爬啊 又想要有气势但又不能中二病很难做到 果然还是我修为不够🤔
变身那个特效本来想照搬尾方老师的但发现并不能 好在自己画也画出想象中的七八成了 不过还是有点生硬
单总体感觉还是不够好啊!(´;︵;`)还是硬实力不够的问题叭 慢慢来吧诶

伊顿的武器参考了很多图片 主要的想法是英式佩剑 剑底一些花纹其实对后来的剧情有暗示 可以猜一猜!别的话就很好理解了 骷髅和但丁衣服上那个是呼应的 下面一半恶魔的爪子和一半人类的肋骨的含义也很好理解 那条尾巴是哥的嗯哼 啊缠绵的兄弟情啊(划掉)

哦对了这个下集预告
不要想太多啦哈哈哈哈(笑)



ball 评论!!!

评论(10)

热度(40)